top of page

會長的話

本人十分榮幸連任成為2019-2021年度會長。

觀塘區文娛康樂促進會轉眼間已踏進第四十八個年頭,四十八年來,我們與觀塘一起長大,與觀塘市民一同成長。沒有觀塘的市民,就沒有觀塘區文娛康樂促進會。

多年來,我們與政府部門合辦各類型的活動,由舞蹈比賽、曲藝比賽、管弦樂表演、中秋晚會到各類舞蹈課程、興趣班等等,都廣受市民歡迎。誠然,我們在促進地區文娛康樂活動方面取得一定成績,實有賴觀塘區議會、觀塘民政事務處、康樂及文化事務處、各地區人士及市民的支持。

令我難忘的是,每年一度的全港公開舞蹈比賽,每屆都得到各界朋友支持,逾萬人次參加,好評好潮。這次由觀塘區議會、觀塘民政事務處與我們合辦的社區文化藝術活動,成功凝聚社區力量和精神,為政府與地區團體合作的典範。

我們上下仝人均抱著真誠的態度,熱心參與社區服務及籌辦活動。我們將努力不懈,與各方合作,為區民服務,做好社區工作。如果你對社會有熱誠、有幹勁,觀迎您加入這個大家庭,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為社區服務!

祝大家生活愉快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黃㠶風先生BBS, MH
觀塘區文娛康樂促進會會長
2020年1月1日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