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hutterstock_1979852789(R1).jpg
觀 塘 區 文 娛 康 樂 促 進 會

第52屆
全港公開舞蹈比賽

「全港公開舞蹈比賽」半世紀以來,由寂寂無名的舞蹈比賽,多年來得到大家的勉勵,至今踏入第52屆,可謂本地舞蹈發展的一個見證、一個里程碑。在此,要感謝歷屆的委員、賽務顧問及評判所作出之貢獻,你們的支持及參與,活動得以一年一年傳承下去,更重要的是感激參賽者及觀眾們的支持,成就「全港公開舞蹈比賽」。

比賽走過51載,背負著一眾舞者們的期望,那怕是失去資助或受疫情影響等挑戰,我們都迎難而上,堅持為舞者們提供一個高水平的舞蹈平台,期望舞者們的造藝得到更高水平的提升,並將舞蹈藝術獻給台下每位觀眾。舞台就是舞者們的天地,他們流過的每一滴汗水、付出過的每一分努力,都將在這舞台上被受肯定及欣賞。

承蒙各界厚愛,「全港公開舞蹈比賽」才能有如此歷史,我們將延續過去51年傳統,讓舞者們登上這個舞台,再一次追逐夢想、實踐自我,展現最優秀的一面給觀眾。

bottom of page